微軟發信稱新的開發渠道的Windows 11構建版本將開始不穩定

從Windows 10到Windows 11的過渡出乎意料地順利,幾乎沒有出現什麼讓人難堪的問題。主要原因是Windows
11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換皮的Windows 10,帶來了外觀設計上的改變和很少的內在變化。然而,根據微軟發給Windows
11內部人員的一封信,這種情況即將改變。

Novita-Windows-11-2022-HTNovo.webp

在信中,微軟指出,新的開發版本將與微軟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交付給消費者的Windows 11不同,將在這一通道換用”早期開發版本”,預計將更加不穩定。

我們應該還記得,Windows 11是微軟倉促的C計劃,因為他們未能在雙屏平板電腦或單屏筆記本電腦上交付Windows 10X,然後將這一產品的一些理念簡單地合併到了新版本的系統中。

而這些Dev通道的新構建版本才可能是真正的Windows 11,有更多的新功能和更深的變化,更接近微軟對下一代操作系統的真正願景。

您是否會離開測試版頻道,然後加入瘋狂的開發頻道?

(0)
上一篇 2021-08-22 03:25
下一篇 2021-08-22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