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用戶分享在廢棄水族館中拍攝的“殭屍”鯊魚畫面 令人毛骨悚然

據BGR報道,一位YouTube用戶分享了在一個廢棄的水族館中發現的“殭屍鯊魚的新鏡頭。當然,這條鯊魚本身並不是真正的殭屍。然而,黴菌和暴露在空氣中使鯊魚具有你期望在科幻電影中看到的殭屍生物的樣子。

zombie-shark-in-tank-.webp

“殭屍”鯊魚和其他生物的圖像讓人們可以預想一些景點在關閉后發生的事情。一群城市探險家闖入水族館,拍攝了新的畫面。其中一個探險者,一個名叫Juj’ Urbex的法國YouTube用戶,在她的YouTube頻道和她的TikTok上分享了這段錄像。

根據展示櫃的大小,水族館可能在鯊魚死後展示了它。屍體可能被用化學品處理過,以保存它。這個箱子也很可能是密閉的。因此,“殭屍”鯊魚可能已經死了很久了。屍體在箱子被打破后暴露在空氣中。然後發霉和腐爛就開始了。

這一理論也得到了以下事實的支持:當水族館被損壞時,許多活的動物被撤離了。然後它們被轉移到其他水族館繼續它們的生活。因為“殭屍”鯊魚被留下了,它很可能不是一個高度優先事項。儘管它大部分已經死了,但看到鯊魚和其他生物的遺體被展示出來,讓人感到悲傷。Juj’ Urbex說,在他們發現這條鯊魚后,她對它感到非常悲痛。

其他“木乃伊化”的動物屍體包括一隻章魚和一隻烏賊的遺體。在它們的展示櫃被砸碎后,這些生物遭受了與“殭屍”鯊魚相同的命運。探險家們還發現了幾顆海星。它們還沒有開始腐爛。

zombie-shark-in-abandoned-found-in-aquarium.webp

這頭“殭屍”鯊魚是西班牙一個舊水族館的部分展品。許多地方認為城市探索是非法的。因此,Juj’ Urbex為了自己的安全,不能說他們到底探索了哪個水族館。然而,她確實指出,該水族館在2014年被43英尺高的海浪損壞后關閉了。

西班牙新聞網站The Local報道了同年在西班牙西北海岸發生的那麼大的海浪。因此,Juj’ Urbex和其他探險者展示的水族館有可能位於該地區的某個地方。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6
下一篇 2022-03-08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