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Android 12L將於2022下半年交付給三星、微軟和聯想

Google 即將推出的 Android 12L,承諾針對平板電腦和可摺疊設備而帶來更好的優化。與此同時,包括三星、聯想、微軟在內的硬件製造合作夥伴,也將率先推出各自的設備。在周一的一篇博客文章中,Google Android 工程副總裁 Andrei Popescu 宣布了這一消息,稱 Android 12L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登陸上述三家公司的產品。

1.png

(來自:Google Blog)

據悉,聯想已經在 P12 Pro 平板電腦上開測 Android 12L,但目前尚不清楚另外兩家廠商的確切規劃。

2.png

Android 12 新通知欄

微軟的 Surface Duo 2 有望成為其中一員,而三星旗下應該也會有大量 Galaxy Tab / Galaxy Z Fold 產品線受益於此。

3.png

Android 12L 壁紙與風格設置

Google 承諾為 Android 12L 帶來更好的大屏功能體驗,比如新通知欄將快速操作瓷貼和通知消息分隔到了單獨的列中。而設置界面也採用了類似的兩列布局,且允許用戶雙開並排顯示應用程序。

4.gif

Android 12L 多任務 / 應用雙開示例

作為一個衍生版本,Android 12L 僅適用於特定的平板電腦和可摺疊設備。與此同時,Google 也將為主線(Android 13+)融入部分 UI 改進。通過持續構建更多特性和功能,來幫助用戶更充分地利用大屏設備。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6
下一篇 2022-03-08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