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蘋果將發布Mac Studio、iOS顯示器

就在蘋果春季發布會進入倒計時之際,知名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爆料稱,蘋果將發布名為“Mac Studio”的新設備和一款運行iOS系統的顯示器。古爾曼在Twitter上稱,Mac Studio和新款運行iOS系統的顯示器“蓄勢待發”,他相信這兩款設備將在北京時間周三凌晨的發布會上推出。

1.jpeg

Mac Studio、iOS顯示器渲染圖

Mac Studio可以看作是小尺寸版的Mac Pro,或者性能更強的Mac mini,而iOS顯示器將內置A系列芯片。

4.png

古爾曼稱蘋果將發布Mac Studio

周一稍早時候,YouTube博主盧克·米亞尼(Luke Miani)分享了Mac Studio的渲染圖,看起來像是一款增高版的Mac mini。

2.jpeg

渲染圖顯示,Mac Studio沿用了Mac mini的方形設計,但是高度達到了四英寸(約合10厘米),採用了新的散熱設計。

3.jpeg

米亞尼稱,Mac Studio“肯定”在周三發布。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5
下一篇 2022-03-08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