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認為人們對Joe Rogan事件反應過激了

“囧司徒”喬恩·斯圖爾特在其Apple TV+節目–另外他還主持了一個配套的播節目–於3月回歸之前剛剛介入了圍繞Spotify和Joe Rogan的爭議。可以肯定的是,關於這一切已經有了足夠多的文字和言論。但有趣的是,斯圖爾特對這一事件的評論–它們實際上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

Screenshot_2022-02-13 rsz_img_1874-copy-1 jpg(WEBP 圖像,1600x611 像素) — 縮放 (80%).png

斯圖爾特對羅根的評論則是在最近一集斯圖爾特的“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播客節目中發表的。

一方面,The Joe Rogan Experience的主持人是一個播客財產的代言人,其價值之高令Spotify願意為其獨佔權掏出1億美元。這個節目還為Rogan提供了–並將繼續為他提供–其他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

人們要求撤下Rogan的部分原因是,他的節目或多或少傾向於不斷回到幾個大的敘述主題。其中之一是,在斯圖爾特看來,主流媒體充滿了廢話。而且這些天來,媒體充滿了廢話,特別是在涉及到Covid和大流行時。大量的觀眾也這樣認為,並希望聽Rogan談論這些。

儘管Rogan已經坐在一些有問題的客人對面,他們說了很多有問題的事情,但斯圖爾特現在來倡導一個激進的概念。所有這一切實際上比要求取消Rogan節目的呼籲更複雜。

Screenshot_2022-02-13 Caleb Howe on Twitter.png

在斯圖爾特看來,這一切都讓人想起了《紐約時報》的不良報道,它幫助美國政府證明了入侵伊拉克的合理性。

“《紐約時報》,對,是一個巨大的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的傳播者,”斯圖爾特說道,該報紙當年曾大力推動伊拉克戰爭。

斯圖爾特的觀點:為什麼《紐約時報》可以留下,而Rogan卻做着完全相同的事情而必須離開?

現在,每家新聞媒體都在不斷地寫着同一個版本的“Rogan是可怕的”的文章,為那些希望Spotify將其趕出平台的人群提供便利和支持。而Rogan本人則看起來像是一個站在高處反對覺醒暴徒的人。

(0)
上一篇 2022-02-13 09:11
下一篇 2022-02-1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