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生物學家珍·古道爾:樂高推其個人主題套裝

據悉,樂高日前推出了一款以靈長類動物學家和保護主義者珍·古道爾(Jane Goodall)為主題的產品。這位開創性的研究者是一套由276件物品組成的、充滿樹木、花朵和黑猩猩的致敬套裝的主角。

致敬生物學家珍·古道爾:樂高推其個人主題套裝

套裝中的一些部件是由樂高的植物性塑料製成,這些塑料來自甘蔗,是該玩具公司努力製造更多可持續和環保產品的一個組成部分。這套玩具包括一個古道爾迷你模型和一個寫有她名字和“倫理學家”一詞的小牌子,倫理學家是指在自然環境中研究動物行為的科學家。

現年87歲的古道爾有一個非常準確的樂高造型,配有卡其色褲子和綠色野生動物園風格的襯衫,適合在野外工作的服裝。三隻黑猩猩的形象是對她最著名的研究的一種點頭。樂高介紹稱:“珍對野生黑猩猩的開創性研究於60年前在坦桑尼亞開始,(她的研究)徹底改變了我們對黑猩猩和人類的思考方式。”

向古道爾致敬的時間是在婦女歷史月和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這兩個節日都是為了慶祝婦女的全球貢獻。雖然這套玩具標價23美元,但在美國的樂高網上或樂高商店購買120美元或120英鎊以上就可以獲得免費的促銷禮品。該促銷活動一直持續到3月15日。

古道爾眼下仍舊活躍。珍-古道爾研究所正在努力拯救瀕臨滅絕的黑猩猩。樂高致敬套裝則是對她幾十年來的工作和對野生動物保護的貢獻的一種小小的認可。

(0)
上一篇 2022-03-08 08:57
下一篇 2022-03-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