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2H2或同樣迎來驅動程序阻止列表的功能更新

上月,微軟正式開啟了 Windows 11 22H2 功能更新的推送,並且帶來了諸多安全特性。與此同時,微軟更新了“易受攻擊的驅動程序”的阻止列表及其功能,現能夠在特定情況下默認啟用。最新消息是,隨着 Windows 11 22H2 的推出,這家軟件巨頭正在將注意力轉向并行發展的 Windows 10 22H2 分支。

Windows 10 22H2或同樣迎來驅動程序阻止列表的功能更新

早些時候,有人曝光了 Windows 10 22H2 的 ISO 鏡像鏈接,意味着微軟將很快開啟新版推送。

此前微軟曾暗示推出一組“範圍內”的功能,而 Defender 安全應用似乎將迎來較大的變化。

Windows 10 22H2或同樣迎來驅動程序阻止列表的功能更新

周五的時候,微軟又在當天更新的“驅動程序漏洞阻止規則”文檔中披露了更多細節:

Windows 的每個大版本,都會同步更新這份阻止列表。

我們計劃在即將發布的服務版本中,為非 Windows 11 客戶更新現有的阻止列表。

並且在偶爾的情況下,我們也會通過常規的 Windows 維護來發布後續更新。

這意味着,即將到來的 Windows 10 22H2 功能更新,也有希望獲得與 Windows 11 22H2 相同的待遇。

此外距離本月的“補丁星期二”(Patch Tuesday)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目前暫不能排除 Windows 10 的驅動程序阻止列表會在 Windows 10 22H2 發布之前迎來更新。

相關文章:

微軟提醒:Windows 10 21H1即將停止支持 用戶請儘快升級

微軟Windows 10 22H2準備就緒 ISO下載鏈接已經被發現

(0)
上一篇 2022-10-08 10:25
下一篇 2022-10-0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