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投訴快遞員遭對方上門毆打 快遞員被拘留:考慮用法律途徑來維權

對於快遞派送不及時等問題,之前官方已經給出規定,用戶是有權益來維護自己的利益,特別是隨意將自己的快遞仍在驛站等,沒有提前溝通的情況下。近日,上海的鄭先生因投訴快遞員,被其找上門毆打,快遞員已被拘留。鄭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他考慮用法律途徑來維權。

據極目新聞報道稱,鄭先生不久前網購了一件商品,由韻達快遞承運。11月17日上午11點半,快遞交由上海松江區某公司快遞員王某派送。當天下午,王某告訴他,近期快遞比較多,等有時間便會給他派送,結果一直到19日依然沒有派送,期間兩人因為此事還爭吵了。

19日晚,鄭先生向快遞公司投訴了王某。次日晚,王某來到鄭先生所在的小區,在一樓喊叫。鄭先生下樓后,王某對他進行了打罵。鄭先生的女友下樓查看時,錄下了打罵的過程。

鄭先生告訴記者,他的傷不構成輕傷標準。不過,由於臉部和頸部都有傷痕,他這幾天都不能上班,睡覺時傷口也會有疼痛感。

目前,王姓快遞員已被當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王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可能會考慮用法律途徑來維權。

男子投訴快遞員遭對方上門毆打 快遞員被拘留:考慮用法律途徑來維權

(0)
上一篇 2021-11-23 09:29
下一篇 2021-11-23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