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仍在正常開課:前妻指控其家暴女兒

8月29日,“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的前妻Kim在微博上曝光了李陽家暴女兒的錄音視頻。隨後,李陽瘋狂英語中心工作人員,該工作人員稱,事件不影響李陽開課。工作人員表示:“能開我們才會開的,怎麼會不來呢,如果李陽老師不授課的話我不會讓你報名,李陽老師一定會上課。”

此前李陽因家暴其妻子Kim引發業界關注,2011年8月底,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妻子Kim在微博上公開曝光李陽對她實施家庭暴力,並公布了數張照片為證引發熱議。

2013年2月3日,歷時一年多的“李陽家暴門”離婚案有了結果。法院認定李陽家庭暴力行為成立,准予李陽和妻子離婚,李陽向Kim支付精神損害撫慰金5萬元、財產折價款1200萬元。

2019年Kim在微博宣布原諒了李陽,表示我們可以原諒某人,但不接受錯誤的行為,也不為錯誤的行為找借口。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仍在正常開課:前妻指控其家暴女兒

相關文章: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前妻指控李陽家暴女兒:你一點沒變

(0)
上一篇 2021-08-31 07:36
下一篇 2021-08-31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