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交付首輛量產Centodieci超跑:選用EB110藍配色

在圓石灘首次亮相近三年後,布加迪向一位客戶交付了其第一輛Centodieci超跑。據悉,這位客戶正好擁有一輛EB110 GT,這也是該新車的設計靈感。儘管Centodieci以現有的Chiron為基礎,但它仍經歷了緊張的測試–原型車在各種道路和極端溫度下進行了長達3萬多英里的測試。

布加迪交付首輛量產Centodieci超跑:選用EB110藍配色

據了解,這輛Centodieci是10輛中的第一輛,它被塗成EB110藍,跟這名車主的EB110相得益彰,這是一種美麗的顏色,是該品牌的標誌。製造EB110的意大利Campogalliano工廠因其藍色油漆而被稱為Fabbrica Blu(藍色工廠),而EB110也首次以同樣的色調亮相。這輛Centodieci的輪轂被塗成EB110運動銀色以配合原車,車內則還有一些深藍色的碳纖維裝飾物。

布加迪交付首輛量產Centodieci超跑:選用EB110藍配色

布加迪在幾周前首次公布Centodieci的內飾時已經展示了這款車的座艙。幾乎每一個表面都覆蓋著相匹配的藍色皮革,Centodieci特殊的方形絎縫不禁讓人想起了EB110的內部。據悉,布加迪的工匠們花了16周的時間來完成Centodieci的內飾。

所有10輛Centodiecis的生產應該都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考慮到布加迪為其客戶提供的定製水平,每一輛車都應該是完全不同的規格。

(0)
上一篇 2022-06-16 08:32
下一篇 2022-06-1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