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電影遊戲角色對比 形似了但神有點偏

自從《神秘海域》電影選角公布以來,玩不少家們就一直認為馬克·沃爾伯格和湯姆·霍蘭德不適合蘇利文和德雷克。近來Reddit用戶Swamp7hing就分享了一組《神秘海域》電影與遊戲角色的對比圖。

《神秘海域》電影遊戲角色對比 形似了但神有點偏

遊戲對比圖應該是出自《神秘海域3》的回憶片段。對比來看,外形上的差別並沒有太大,但是S我總感覺馬克和荷蘭弟出演的版本神態和氣質上有些難以言明的差別。不知道大家看了對比之後感覺如何?不妨在評論區一起討論一下。

《神秘海域》是由魯本·弗雷斯徹執導,湯姆·赫蘭德主演的電影。

該片根據索尼的同名遊戲改編,聚焦的是遊戲前傳,講述年輕的內森如何與維克托·蘇利文相識,並向他討教“真經”的故事。背景設置在原始叢林及古代遺迹之中,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矯健的帥哥,而敵人則是一群身穿戰服、目露凶光的雇傭兵 。

本片預計將於2022年2月18日上映。

《神秘海域》電影遊戲角色對比 形似了但神有點偏

(0)
上一篇 2021-12-26 12:42
下一篇 2021-12-26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