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最終環保審批結果有望周五揭曉

訪問原網址

備受關注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最終環保審批結果,有望在當地時間周五揭曉,當地已安排舉行新聞發布會。外媒的報道顯示,特斯拉柏林工廠所在的勃蘭登堡州,已安排在當地時間周五舉行一場新聞發布會,勃蘭登堡州的州長Dietmar Woidke可能會討論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最終審批決定,新聞發布會的邀請已經發出。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最終環保審批結果有望周五揭曉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效果圖

在報道中,外媒還提到,當地時間周五的這一場新聞發布會,除了勃蘭登堡州的州長Dietmar Woidke,該州的經濟部長、環保部長等多位高官將出席新聞發布會,工廠具體所在地格倫黑德市的市長,也將出席。

由於新聞發布會尚未舉行,因而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最終環保審批結果。外媒在報道也提到,他們接觸了勃蘭登堡州環保辦公室的相關人員,他們也並未透露具體的信息。

如果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最終的環保審批在周五獲得,特斯拉這一超級工廠投產的條件就將全部具備,屆時他們就可以在這一工廠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馬斯克2019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次頒獎典禮上宣布的,隨後確定建在柏林近郊勃蘭登堡州的格倫黑德,工廠的施工也很快開始,在經過一年多的建設之後,工廠就已具備了生產Model Y的能力,原計劃在去年6月份開始生產Model Y。

在經過近兩年的建設之後,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仍未開始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主要也是受制於環保審批,環保審批也面臨當地環保團體的挑戰。

媒體報道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3-04 22:33
下一篇 2022-03-04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