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視同仁:GitHub CEO發表針對俄烏衝突的和平表態

俄烏衝突爆發后,許多國際企業、組織機構在輿論壓力下宣布了對俄羅斯的制裁。然而一刀切式的政策,無疑又將傷害無限擴大化。於是本周三,Thomas Dohmke 在代碼託管平台 GitHub 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我們對全球社區都十分關心,並且會繼續留意與俄烏衝突相關的事態發展”。

一視同仁:GitHub CEO發表針對俄烏衝突的和平表態

CEO 撰文(來自:GitHub Blog)

Thomas Dohmke 指出:“我們在世界各地有許多親友,其中就包括了烏克蘭、俄羅斯、以及其它受影響的地區”。

作為一個成長於冷戰時期的東德人,我仍記得 1990 年代初期的幸福與樂觀,因為世界將人們更緊密地聯繫在了一起。

然而現在所發生的,正是我們再也不願回想的事情。這不僅對無辜的人們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也讓置身事外的我們感到無助和憤懣。

作為被所有開發者的寄予厚望的開源大家庭,GitHub 會認真對待我們在保護開放協作、以及信息自由流動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 其中就包括讓平台保持對所有人敞開懷抱,而無論其身處何方。

作為一家公司、一個平台、以及面向全球 Hubbers 的社區,我們很樂意分享 GitHub 是如何應對此類事件的最新動態。

首先,GitHub 致力於維護平台與公司的完整性:

GitHub 被許多人視作一款強大的工具,並藉此開展交流、人道主義工作、組織變革、以及讓人難以置信的其它技術進步。

我們切實相信着開源的力量,並將繼續努力確保 GitHub 平台對全球所有開發者的開放、可用於安全性。

在讓所有國家 / 地區的開發者都可使用 GitHub 的同時,我們將會繼續確保所有人都可使用免費的開源服務,其中就包括身處俄羅斯地區的開發者們。

其次,GitHub 致力於提供強大的安全體驗,以防止 GitHub 用戶及其帳戶受到威脅。

我們敦促開發人員設置雙因素身份驗證(2FA),且最好使用 WebAuthn 方案來增強賬戶的安全性。

與此同時,我們正在採取行動來支持 GitHub 平台,並遵守可能在俄烏衝突期間收到的諸多政府命令。

GitHub 的法務團隊會對相關規定開展徹底的審查,且會遵從出口管制與貿易法規的動向。

此外 GitHub 會公開披露任何基於政府命令的下架通知,因為透明度是實現良好治理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可以理解的是,在這個特別緊張的時期,社區成員對俄烏衝突產生了強烈的反應。

我們正在執行可接受的使用政策和社區指南,以確保向所有人都提供安全的 GitHub 訪問體驗。

如果你有發現潛在違反平台政策或社區準則的行為,還請積極向官方提交舉報。

目前社區與產品運營團隊正在對 GitHub 論壇上的討論話題展開監測,且會根據相關反饋和準則進行評估並處理。

一旦被認定,

最後,GitHub 會優先考慮 Hubber 們的安全與福祉:

有一點是非常清楚的 —— 無論您當前或原先擁有哪個國籍,我們都會全力支持世界各地的每一位 Hubber 。

你們當中已有許多人向本人、領導團隊或管理者發去信息,尋找可為烏克蘭民眾提供直接支持的方法。

說到這,你要知道 GitHub 每年都會向合格的 Hubber 提供高達 15000 美元的贈款,且 Social Impact 團隊有分享一份支援烏克蘭的組織名單,以供大家參考。

作為一家公司,GitHub 已向 Razom 捐贈了 10 萬美元、加上員工籌集的另外 20 萬美元,以幫助在該地區開展的救援工作。

這包括為在慈善機構、以及在世界各地從事人道主義工作的 Hubber 們提供相應的捐款。

我想重申的是,在這個相互關聯的全球社區中,我們有在認真對待保護開放合作和信息自由流動這些事。

GitHub 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並會隨着了解的深入而及時調整。

與世界上的許多其他人一樣,我們希望為包括烏克蘭民眾和所有受到衝突影響的其它社區提供和平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3-04 17:33
下一篇 2022-03-04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