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出差三人組4月將返回地球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4日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首場“委員通道”上說,神舟十三號航天員在軌道上飛行已將近140天,狀態非常好,下個月將回到地球家園。

太空出差三人組4月將返回地球

#我國空間站關鍵技術驗證階段即將圓滿收官#。此外,去年9月回到地球的神舟十二號航天員,很快將重返工作和訓練崗位。

今年將再送6名航天員進入中國空間站

“今年年內,我們將發射2個空間站實驗艙、2艘載人飛船、2艘貨運飛船,再將6名航天員送入中國空間站。”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4日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首場“委員通道”上說,今年5月,#我國將進入空間站工程的建造階段#。神舟十四號、神舟十五號兩個乘組6名航天員將在太空“會師”,並共同在軌工作一周左右時間。(記者姜琳、董瑞豐)

(0)
上一篇 2022-03-04 15:24
下一篇 2022-03-04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