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與Primergy簽署協議 為Gemini項目獨家供應電池

10月18日,寧德時代宣布與美國公用事業和分佈式光伏+儲能開發運營商Primergy Solar LLC (Primergy)達成協議,為Gemini光伏+儲能項目獨家供應電池。Gemini項目位於內達華州拉斯維加斯附近,總投資達12億美元。

   寧德時代與Primergy簽署協議 為Gemini項目獨家供應電池

Gemini部署了690 MWac/966 MWdc太陽能電池板和1.416GWh儲能系統,項目完成後,將成為美國最大的光伏儲能項目之一。今年早些時候,Primergy完成了全面而詳細的採購流程,為Gemini項目選定了數家全球領先的設備供應商和施工合作夥伴。

據悉,Primergy為Gemini項目設計了直流耦合系統,將太陽能組件與寧德時代的儲能系統進行創新組合,實現效率最大化。寧德時代將為Primergy提供長壽命、高集成和高安全的戶外液冷儲能電櫃EnerOne,該產品採用熱穩定性高的磷酸鐵鋰電芯,循環壽命可達10000次,將為Gemini項目的穩定運行提供保障,滿足Primergy對項目安全可靠運營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2-10-18 10:00
下一篇 2022-10-18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