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開始公示其首次載人航天飛行船票的競標情況 目前出價220萬美元

藍色起源公司正在採取拍賣的方法來出售其新謝潑德火箭上的第一個私人航天空座位,位置將授予出價最高的人。藍色起源在比賽的第一部分使用了密封投標程序,但公司現在透露了最高出價的金額,從現在開始到6月10日,所有在線投標都將公開進行。

圖片.png

目前這個令人羨慕的位置的最高出價是220萬美元,在競標過程中,有5200名申請人提出了報價,跨越136個國家的競標者。藍色起源公司現在將在其網站上接受公開競標,最高價格將被標在顯眼的位置,供所有人觀看。

6月12日將進行最後一次在線拍賣,由已經註冊並願意以當時的高價參與競爭的少數參與者進行。獲勝者將獲得首飛的座位,與其它已經內定而未公開的私人宇航員一起,升空時間定於7月20日。

傑夫·貝索斯創立的太空公司為這一時刻已經努力了很久,但這次競標賺到的錢並不會用來給這家私人航天企業的員工發薪。相反,藍色起源將把中標金額捐贈給其非營利組織 “未來俱樂部”,該俱樂部旨在鼓勵孩子們接受STEM教育。

這將是藍色起源有史以來第一次載人商業航天飛行,他們至少向公眾開放一個座位的事實意味着他們對亞軌道、可重複使用的新謝潑德發射系統的可靠性非常有信心。

blue-origin-flight.webp

(0)
上一篇 2021-05-19 23:02
下一篇 2021-05-19 2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