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暫停在俄業務 為10萬多烏克蘭難民提供免費短期住房

房屋租賃公司 Airbnb 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本周四發布推文稱,公司正着手暫停其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所有業務。本周早些時候 Airbnb 表示,它為俄烏衝突而逃離的 10 萬多名烏克蘭難民提供免費短期住房。

QQ截圖20220304150950.webp

在推文中他表示:“和我們的房東合作,Airbnb 和 http://Airbnb.org 免費為 10 萬多名逃離烏克蘭的難民提供住所”。該公司還將與鄰近的歐洲國家合作,提供長期居留。

彭博社援引市場研究公司 AirDNA 的報告稱,烏克蘭目前有超過 17000 家短租房。去年,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后,Airbnb曾幫助安置難民,為21000多人提供住房。該公司在 220 多個國家和地區運營。

(0)
上一篇 2022-03-04 15:24
下一篇 2022-03-04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