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點贊2萬個就讓大眼夾(Clippy)替代Microsoft 365回形針表情

對於一些 Microsoft Office 的老用戶來說,大眼夾(Clippy)相信不會陌生。它為 Office 提供相關的提示和使用技巧,這款回形針造型的辦公助理在推出后褒貶不一。在大多數人認為它很煩之後微軟決定將其移除,但依然有不少它的忠實擁躉,不斷在請願網站上請願讓微軟重新上架。

QQ截圖20210715075306.jpg

今天,微軟在官方Twitter賬號上分享了一張 Clippy 的照片,並附有一個簡單的指令:“如果這條推文得到 2 萬個贊,我們將用 Clippy 取代 Microsoft 365 中的回形針表情符號”。對於像微軟這樣在Twitter上擁有 950 萬粉絲的公司來說,2 萬個喜歡顯然是一個很低的標準,這一點可以從該帖子剛發布一個多小時就已經超過了這個數字得到證明。

微軟是認真的嗎?也許這一切只是一個玩笑,以鼓動一些社會媒體的關注?目前,我們不確定微軟是否會跟進,讓Clippy成為新的回形針表情符號,因為它在最初的一條推文達到2萬個贊之後,還沒有發布後續推文。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