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CT Red宣布停止在俄羅斯/白俄羅斯的所有遊戲銷售

通過官方 Twitter 賬號發布的一份聲明中,CD PROJECT Red 宣布它將停止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所有遊戲銷售。它說:“今天,我們開始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暫停數字銷售,並停止向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境內交付 CD PROJECT 集團的產品,以及在 GOG 平台上分發的所有遊戲的實物庫存”。

FM7liLQXIAMXqOG.webp

CD PROJECT RED 並不是第一家暫停其在俄羅斯活動的公司。蘋果公司昨天也從俄羅斯市場撤出了其全部產品,而包括 Snapchat、Rakuten 等在內的很多公司都停止了在該地區的廣告宣傳。蘋果和Google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將 Russia Today (RT) 和 Sputnik 新聞從其服務中刪除。

這家開發了《賽博朋克 2077》的遊戲工作室認為:“商業實體如果聯合起來,就有能力在普通人的心中激發全球變革”。該公司進一步表示,它承認與俄烏衝突無關的個人將受到這一決定的影響,然而,這一行動將激勵全球社會談論在歐洲中心發生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3-04 09:03
下一篇 2022-03-0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