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引入“智能應用控制”功能:增強未信任應用保護

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微軟正不斷增強安全功能,在最新發布的 Build 22567 預覽版中微軟引入了名為“Smart App Control”的新工具。正如名字所示,該功能主要是為了阻止運行那些可能對你的電腦構成威脅的應用

Windows 11引入“智能應用控制”功能:增強未信任應用保護

現階段,微軟並未提供“Smart App Control”的太多信息,但是現有應用保護功能的一種補充和強化。微軟表示該功能自今天開始向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推出,而且只有在純凈完整安裝之後才會啟用。

微軟在更新日誌中寫道:“智能應用控制(SAC)是Windows 11的一項新的安全功能,可以阻止不受信任或有潛在危險的應用程序。SAC 首先被配置為評估模式。當 SAC 處於評估模式時,它將學習它是否能幫助保護你,而不會過多地妨礙你。在評估模式下,用戶可以在 Windows 安全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和瀏覽器控制部分下手動打開 SAC。關於這一功能的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分享”。

(0)
上一篇 2022-03-03 10:33
下一篇 2022-03-03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