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是哪?特斯拉配件疑似將中國英文名拼錯

30多萬的特斯拉電動車,配件商的生產信息,能夠把國家名字印錯,這樣的錯誤實在有些過於馬虎了。近日,有車主在拆解國產特斯拉Model Y時,發現有個別零件的製造地英文為Made in Hina,疑似將China拼錯。車主也在網上在線等答案,“Made in Hina”是拼寫錯誤,還是另有其它國家?

不過之前,有網友曝光的國產特斯拉產業鏈信息表顯示,國產特斯拉的車身模具、內飾和中控部分,幾乎全部由國產廠商供貨。因此,車輛的零部件製造廠商大概率是國產企業,也就是說特斯拉拼寫錯誤中國英文名的可能性較高。

目前,特斯拉方面還沒有做出相關回應,後續關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隨着國產化的不斷提升,特斯拉國內銷量也同步水漲船高,6月份,國產特斯拉Model Y狂賣了52150輛,同比暴漲348.7%,創國內銷量紀錄,同時也拿下了SUV銷冠稱號。

“hina”是哪?特斯拉配件疑似將中國英文名拼錯

(0)
上一篇 2022-07-18 12:47
下一篇 2022-07-18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