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將要求50家科技公司制裁俄羅斯 甲骨文暫停業務

北京時間3月3日消息,烏克蘭政府的一名高級科技官員周三表示,在此前發出了一系列請求之後,烏克蘭計劃敦促另外大約50家科技公司對俄羅斯採取行動,包括遊戲、電子競技和互聯網基礎設施領域的公司。

烏克蘭數字部副部長亞歷山大·博爾尼亞科夫(Alexander Bornyakov)表示,自從俄羅斯發起軍事行動以來,烏克蘭已經向大約50家公司尋求了支持,現在的目標是再向50家公司尋求幫助。“制裁越多,和平就恢復得越快。”他表示。

烏克蘭將要求50家科技公司制裁俄羅斯 甲骨文暫停業務

甲骨文稱已暫停俄羅斯業務

周三,軟件巨頭甲骨文公司在三個小時內就回應了烏克蘭數字轉型部部長米哈伊洛·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的一條推文,該推文呼籲其停止在俄羅斯的業務。博爾尼亞科夫在接受視頻採訪時在手機上展示了甲骨文剛剛發布的推文,稱該公司“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聯邦的所有業務”。EA Games也在周三表示,將把俄羅斯球隊從FIFA足球遊戲中移除。

(0)
上一篇 2022-03-03 07:32
下一篇 2022-03-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