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股價創18個月最大跌幅 因流媒體服務業務放緩

迪士尼股價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跌幅,之前該公司報告流媒體用戶增長低於預期,引發投資者對連續兩年火爆之後增長放緩的擔憂。迪士尼股價周四早盤一度下跌9.2%,為2020年3月以來最大盤中跌幅。此番下跌導致該公司市值低於競爭對手Netflix Inc.。流媒體的不足只是該公司各業務部門當季普遍令人失望的縮影。

該公司周三公告稱,Disney+在第四財季新增210萬用戶,其用戶總數達到1.181億。接受彭博調查的分析師預測為1.196億。這是該服務兩年前推出以來的最小季度增幅。

迪士尼已將這個家庭流媒體產品作為未來幾年增長的重點,管理層重申了到2024年擁有2.6億用戶的目標。11月12日是月費8美元的Disney+上線兩周年紀念日,該公司正在舉行慶祝活動,在全公司範圍內推出新電影和促銷活動。

迪士尼股價創18個月最大跌幅 因流媒體服務業務放緩

首席執行官Bob Chapek周三在投資者電話會議上明確表示,實現目標的道路將是坎坷的。Disney+用戶數要到本財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才會恢復更快增長。

(0)
上一篇 2021-11-12 01:58
下一篇 2021-11-12 0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