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路新款 iPhone SE 2在多個市場多家零售渠道庫存都很少

援引科技媒體 iMore 報道,蘋果極有可能在即將到來的春季特別活動中推出 iPhone SE 3,多個市場蘋果官網的 iPhone SE 發貨周期明顯拉長。該媒體對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等市場的多家零售渠道進行調查,發現多家 Apple Store、運營商和第三方轉售商的庫存都很低,甚至部分渠道已經售罄。

6axq9ulf.jpg

英國蘋果官網,大部分 iPhone SE 的交貨時間都已經超過了 2 周時間,目前預計從 3 月 9 日開始交貨,但最晚到 3 月 16 日。同樣,蘋果公司的店內提貨選擇也非常有限。

截至發稿時,蘋果公司曼徹斯特 Arndale 店只有一種顏色和尺寸(黑色 64GB)的庫存,而包括 iPhone SE 128GB 的白色和(PRODUCT)紅色在內的多種選擇在12個最近的商店地點都無法領取。對於利茲市的顧客來說,128GB的iPhone SE的庫存也無處可尋。

蘋果的Meadowhall店沒有任何一種存儲尺寸的iPhone SE顏色可供提貨。同樣,在倫敦,交貨時間被列為3月16日,倫敦攝政街店是首都50英里內唯一可以買到128GB機型的地方。最廣泛的型號是黑色的64GB,僅在倫敦的五家商店出售。

受歡迎的經銷商約翰·劉易斯(John Lewis)也顯示幾個型號沒有庫存,如阿戈斯(Argos)等其他經銷商這邊庫存也不多。英國的一位蘋果零售業人士向 iMore 證實,自 2 月初以來,iPhone SE 到達他們商店的庫存明顯下降,整個系列的短缺和庫存不斷減少,然而,證實其他產品(不受供應限制的影響)沒有受到影響,表明這不是一個更廣泛的供應問題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3-02 11:21
下一篇 2022-03-02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