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辱罵“打工就是我兒子”外賣員想起訴罵人大學生:咽不下這口氣

據國內媒體最新報道,被罵“沒錢就好好打工、在這打工就是我兒子”的外賣小哥稱,想起訴罵人大學生,只因咽不下這口氣。外賣小哥稱,學校和女孩從未主動聯繫自己,校方也沒公布處理結果,一直在等他們的說法及道歉。“咽不下這口氣,想起訴”。

出生於1998年的小猛入職剛半年,他稱自己也是大專畢業,家境不好才選擇送外賣。被罵后感覺世界觀都顛覆了,因感到極大的屈辱,他選擇了離職。

遭辱罵“打工就是我兒子”外賣員想起訴罵人大學生:咽不下這口氣

近日,安徽合肥,一段女大學生辱罵外賣騎手的視頻引網友關注。

據此前報道,該女生就讀於安徽新聞出版職業技術學院,此單外賣是因顧客手機號碼有誤導致無法正常配送,還要求更換配送地址。再次配送時,騎手希望該女生能說謝謝,結果引來辱罵。

女生出口極其難聽:“老娘就是你的上帝,我不命令你命令誰呀?在這打工就是我兒子、沒錢就好好打工。”

外賣小哥被罵后無心工作已辭職。他表示,這件事情對他侮辱性太大了,為了幾塊錢的配送費,“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騎手再窮也靠努力掙錢的。如果誰家庭稍微好一點的話,誰會選擇送外賣。”

(0)
上一篇 2021-12-11 12:25
下一篇 2021-12-11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