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寶馬X5上市!國產版車型已在路上

拋開X7不談,寶馬X5絕對算得上是家族中標杆SUV的存在,同時與奔馳GLE、奧迪Q7等車型相比,絲毫不落下風。11月29日,新款寶馬X5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xDrive30i M運動套裝、xDrive40i M運動套裝和xDrive40i 尊享型 M運動套裝三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9.99-83.49萬元。

由於新車為年度改款,因此外觀和內飾基於與現款保持一致,並同樣提供2種不同的包圍套件可選。

新款X5在延續現款設計,前臉部分採用寶馬標誌性的雙腎型進氣格柵,周圍加入了鍍鉻的飾條進行了裝飾,再搭配稜角分明前大燈組帶來很強的攻擊性。

新款寶馬X5上市!國產版車型已在路上

新車的尺寸為4945/2004/1791毫米,軸距也達到2975毫米。車尾部分採用全新條帶尾燈設計,排氣部分採用更運動化的雙邊共雙出的布局。

動力部分,30i系列採用2.0T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65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40i系列配備3.0T六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0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5.5秒;兩款車型均匹配8AT變速箱。

此外,新款X5 xDrive45e M運動套裝採用3.0T六缸發動機+電機組成的插混系統,綜合功率395馬力,綜合扭矩為600牛·米,傳動為8AT變速箱,採用四驅形式,純電模式下的續航里程為85km。電池容量為24KWh,慢充狀態下需要6.5小時充滿。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寶馬X5國產版車型已經在路上,同時新車的意思諜照也多次被曝光。

毫無疑問,國產後的寶馬X5將會對車身尺寸進行全面加長,有消息稱新車的軸距或加長了70mm,其內部空間將會顯著提升。

參考目前進口版本寶馬X5 2.0T車型69.99萬元的指導價來看,未來國產X5生產成本下降,再去除關稅,國產X5的起售價會進入50-60萬元區間,更具吸引力。

新款寶馬X5上市!國產版車型已在路上

(0)
上一篇 2021-11-29 19:16
下一篇 2021-11-29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