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不再要求零售店員工佩戴口罩:需增加檢測頻率

據報道,蘋果計劃針對已接種疫苗的零售店員工每周進行兩次新冠病毒檢測,向著取消員工佩戴口罩邁進了一步。蘋果是在周二發給美國零售員工的備忘錄中宣布這項計劃的,而在此之前,該公司要求已接種疫苗的零售店員工每周進行一次檢測。

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此前已被要求每周進行兩次檢測。與此同時,該公司現在還允許員工獨立驗證檢測結果,而不必提供證明。

蘋果或不再要求零售店員工佩戴口罩:需增加檢測頻率

“基於我們從檢測試點中了解到的情況,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所有人現在都需要每周進行兩次自我檢測。”蘋果在備忘錄中寫道,“此外,如果你正提交檢測結果以備驗證,就不會再被要求這樣做。”

蘋果還在備忘錄中表示,他們正重新考慮強制員工佩戴口罩的規定,並將儘快公布最新政策。“目前,團隊成員仍然需要在店內佩戴口罩。”備忘錄寫道,公司正“評估我們為團隊成員制定的口罩指引”。

蘋果對員工表示,雖然該公司可能在未來再次調整規程,但他們“希望病例能夠保持較少的數量,而這些規程能夠在可預見的未來生效”。

蘋果一直在不斷放鬆新冠防疫規定。該公司最近在美國多數店面取消了強制客人佩戴口罩的規定,這也符合美國各地政府及美國疾控中心關於室內佩戴口罩的最新規定。該公司還準備恢復Today at Apple店內課程。

儘管美國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數在下降,但該公司尚未宣布辦公室員工的線下復工時間。蘋果此前計劃要求員工在2月1日之前至少每周回辦公室工作3天,但在奧密克戎變種導致病例數激增后,這一計劃被迫推遲。

(0)
上一篇 2022-03-02 09:11
下一篇 2022-03-02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