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美國疫情蔓延和疫苗接種的停滯 對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擔憂成真

據外媒報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證實,現階段美國83%的新增病例感染COVID-19德爾塔變體毒株,而死亡人數在下降一段時間后也再次上升。新的數字錶明,早些時候對德爾塔毒株可能更迅速地傳播的擔心是樂觀的,因為特別劇烈的變異和一些州的免疫接種意願導致了新的危險的熱點地區。

隨着美國疫情蔓延和疫苗接種的停滯 對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擔憂成真

就在7月4日那一周,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告訴媒體,感染德爾塔毒株的病例佔美國所有新增病例的50%。”這是一個戲劇性的增長,”Walensky說。

這位CDC主任當時表示,僅在過去的一周里,COVID-19的死亡人數就增加了近48%。現在平均每天有239人死亡。Walensky說,令人沮喪的是,如果繼續接種疫苗,許多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Walensky指出:“每一起死亡都是悲劇,而當我們知道這些死亡中的大多數可以通過一種簡單、安全、可用的疫苗來預防時,就更令人心碎了。”

到目前為止,根據CDC的數字,美國總人口的48.6%已經完全接種疫苗。這意味着他們已經接種了所需的一到兩劑疫苗–這取決於他們注射的是哪種藥物–並且在最後一次接種后至少等待了兩個星期。56.1%的美國人口至少注射了一劑疫苗。

儘管如此,即使有超過1.61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仍有相當數量的人尚未接種疫苗。不足為奇的是,在疫苗接種最不受歡迎的州–如密蘇里州、俄克拉荷馬州和阿拉巴馬州–目前的感染率最高。

挑戰在於,較新的COVID變體“似乎比其他變體更容易和更快地傳播”,CDC說。“病例數量的增加將給醫療資源帶來更大的壓力,導致更多的住院治療,並可能導致更多的死亡。”

即使在美國疫苗接種水平相對較高的地區,德爾塔已經超過了早期變體,成為最常見的毒株。然而,儘管已接種疫苗的人似乎能夠抵禦感染,但那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最終被送進醫院的人數越來越多。

儘管如此,圍繞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的軟化規則仍在繼續。本月早些時候,CDC宣布了關於返校上課的新規則,旨在讓學生重新回到教室。在提醒家長12歲及以上兒童現在可以接種疫苗的同時,該機構還表示–儘管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人混合在一起是不可避免的–“在2021年秋季安全地返校上課是一個優先事項”。

(0)
上一篇 2021-07-21 11:19
下一篇 2021-07-21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