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anary 100發布:為PDF文檔提供全屏模式

在過渡到 Chromium 之後,微軟正逐漸將經典版 Edge 中的優秀 PDF 功能遷移到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中。在添加 PDF 截圖等系列功能之後,在最新的 Edge Canary 100 頻道版本,為 PDF 文檔提供了全屏模式。此外,該瀏覽器還可以隱藏文檔中的所有註釋,以及查看其屬性。

x2crtrtq.webp

由 Reddit 用戶 Leopeva64-2 發現,Microsoft Edge Canary v100 有一個為 PDF 文件優化的全屏模式。全屏模式通常是演示時的首選。選擇該模式可以確保整個屏幕上只有 PDF 文件可見;甚至 PDF 閱讀器的工具欄也被隱藏。全屏模式是由一個對角線雙向箭頭表示的。該圖標目前位於PDF閱讀器工具條本身內。全屏模式甚至可以顯示多個頁面。

除了全屏模式外,微軟還在測試一個新的菜單,其中包括隱藏註釋和查看文檔屬性的選項。所有這些功能目前都可以在最新的Edge Canary版本中使用。由於微軟正在執行一個”有控制的推出”,一些測試者可能會在其他人之前收到這些功能。

(0)
上一篇 2022-03-01 13:50
下一篇 2022-03-01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