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GS 6分:羅伯特·帕丁森欠缺蝙蝠俠的魅力

DC“蝙蝠俠”系列最新作品《新蝙蝠俠》將於2022年3月4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外媒Gamespot為其打出6分,Gamespot表示本片一般,主演羅伯特·帕丁森欠缺蝙蝠俠的魅力。

Gamespot表示,《新蝙蝠俠》只用了不到一半的時間就成功地講述了一個故事,考慮到本片三個小時的驚人時長,這毫無疑問算是是一個成就。但是在三個小時的片長中,蝙蝠俠的形象不知何故讓人感到既過於分散,又過於稀疏和堆積感。而保羅·達諾飾演的謎語人絕對令人毛骨悚然,羅伯特·帕丁森算是薄弱的一環,雖然他看起來的確很像蝙蝠俠,但很難想象像蝙蝠俠這樣雙重身份的角色竟然沒有更多的表現手法。他悶悶不樂,目光空洞,怒氣沖沖,垂着肩膀,在面具下完全不願說話。

《新蝙蝠俠》GS 6分:羅伯特·帕丁森欠缺蝙蝠俠的魅力

+設計優秀特點突出的哥譚市是一個完美設定

+保羅·達諾(謎語人)、傑弗里·懷特(戈登局長)以及佐伊·克拉維茲(貓女)的表演大放異彩

+這次的謎語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反派的新版本

+以偵探為中心的概念是蝙蝠俠電影的新創意

-羅伯特·帕丁森在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動態切換中缺乏魅力

-曲折的劇情拖拖拉拉

-故事角色過多讓一些角色的台詞感覺像是隨機產生的旁白

-公式化的POV鏡頭使用過多,細節難以看到

-能預想到的蝙蝠俠科技和像阿爾弗雷德和蝙蝠車感覺被束縛住了

《新蝙蝠俠》GS 6分:羅伯特·帕丁森欠缺蝙蝠俠的魅力

《新蝙蝠俠》片長長達2小時55分鐘。羅伯特·帕丁森飾蝙蝠俠,佐伊·克拉維茨飾貓女,保羅·達諾飾謎語人,科林·法瑞爾飾企鵝人,馬特·里夫斯執導。聚焦一個年輕的偵探蝙蝠俠: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的第二年,群眾仍然恐懼這個神秘角色,謎語人、企鵝人也登場,故事將通過一系列謀殺案揭露哥譚市內部腐敗現象。

《新蝙蝠俠》將於3月18日國內上映,3月4日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3-01 11:51
下一篇 2022-03-01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