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批准通用和谷歌子公司提供自動駕駛客運服務

當地時間周一,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PUC)向通用汽車和Google的自動駕駛部門發放了許可證,允許他們在安全駕駛員在場的情況下使用自動駕駛汽車提供客運服務CPUC表示,通用旗下的Cruise和Google旗下的Waymo都獲得了商用部署許可證,可以向乘客收取車費,還可以提供拼車服務。

加州批准通用和谷歌子公司提供自動駕駛客運服務

在此之前,Cruise和Waymo只被允許在測試的基礎上提供客運服務,但不允許收取費用。

從周一開始,Cruise可在舊金山的一些公共道路上提供服務,時間為晚上10點到次日早上6點,車速可達30英里每小時,而Waymo可以在舊金山和聖馬特奧的部分地區以65英里每小時的車速提供服務。

去年8月,福特和大眾支持的自動駕駛技術初創公司Argo AI獲得加州批准,准許其在該州公共道路上用自動駕駛汽車為公眾免費提供乘車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01 10:31
下一篇 2022-03-01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