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殖民”火星很艱苦 不適合膽小的人

北京時間4月20日消息,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殖民火星並不適合膽小的人。馬斯克在接受TED大會主席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採訪時稱:“需要重點強調的是,火星(生活)不會是奢華的,尤其是在開始階段。這將是一項危險、很受限制、困難、艱苦的工作。”

馬斯克:“殖民”火星很艱苦 不適合膽小的人

他把火星的招募工作和上世紀90年代的一則廣告做比較。廣告內容是與探險家歐內斯特·沙克爾頓(Ernest Shackleton)一起去南極洲探險。這則廣告後來被揭穿,被認為是虛構的,但它在呼喚願意踏上“危險之旅”的男性,並表示安全返回存在“不確定性”。

“去火星的推銷說辭是這樣的,‘那裡很危險,很受限制。你可能回不來了。這是一項很難、很艱苦的工作’。”馬斯克稱。

(0)
上一篇 2022-04-20 09:56
下一篇 2022-04-20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