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將翻拍日本經典動畫《陀螺戰士》真人版

近日,據外媒Deadline報道,日本經典動畫《陀螺戰士》將由好萊塢翻拍真人版電影,並且交由派拉蒙影業負責製作。Deadline報道稱,《陀螺戰士》的真人版電影預計交由傑瑞·布洛克海默與派拉蒙影業攜手製作,並且交由尼爾·維德納與加文·詹姆斯負責撰寫劇本。

目前關於《陀螺戰士》真人版電影尚未有更多消息公布。

好萊塢將翻拍日本經典動畫《陀螺戰士》真人版

《陀螺戰士》又譯戰鬥陀螺、爆旋陀螺。是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作品,其漫畫版前期於快樂龍別冊《HERO》連載,後期於快樂龍雙周刊連載,於2004年16期結束。動畫版則由d-rights製作,並於東京電視台播出。內容是關於一群小孩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的故事。一般被認為是玩具公司 TAKARA 為促銷玩具(陀螺)而誕生的動漫畫作品。漫畫分為大會篇、白虎族篇、尤里篇、世界大賽篇、伯克篇(演變為無印劇情)、聖封士篇、賽歐篇(演變為第二部劇情)、新世界大賽預選篇、新世界大賽(第三部劇情)。

為促銷《陀螺戰士》玩具而誕生的各種漫畫、動畫以及其他各類遊戲作品。漫畫一般於連載於小學館《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動畫作品一般都有d-rights公司參與,並於東京電視台播出。衍生出的遊戲類型有卡牌遊戲、掌機遊戲、電視遊戲等。

(0)
上一篇 2022-02-28 15:03
下一篇 2022-02-2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