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G7稱奧密克戎是當前全球衛生最大威脅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2月17日報道,七國集團(G7)稱新冠變異病毒奧密克戎毒株為“全球公共衛生%ignore_a_1%最大威脅”,並指世界各國“進行密切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重要”。

原標題:新媒:G7稱奧密克戎是當前全球衛生最大威脅

新媒:G7稱奧密克戎是當前全球衛生最大威脅

G7現任輪值主席國英國周四(16日)發表聲明說:“G7部長對新冠確診病例的持續遞增深感擔憂,並同意這些事態發展應被視為當前對全球公共衛生的最大威脅。”

聲明說:“各國進行密切合作、監控和共享數據比以往任何時候更為重要。”

報道稱,英國最近幾天的新冠確診病例率呈螺旋式上升,周四的數字更創下歷史新高。G7衛生部長早前出席了由英國舉辦的會議,集中討論在全球範圍獲取診斷、基因組測序、疫苗和治療方法,以遏制奧密克戎毒株傳播的課題。

英國在周四的聲明中說:“G7部長同意推動接種疫苗追加劑以及進行定期檢測和持續採取非藥物措施越來越重要。”

(0)
上一篇 2021-12-17 15:19
下一篇 2021-12-17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