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頒獎典禮主持人現場破口大罵動視暴雪CEO

DICE大獎頒獎典禮於昨天正式舉行,《雙人成行》拿到了它的第二個年度遊戲大獎。但這可能並不是典禮上最大的新聞。今年的DICE頒獎典禮現場可以用“失去控制”來形容。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Kinda
Funny聯合創始人Greg Miller就在推特上宣稱,他將利用自己的登台時間“樹敵”。而他的發言獲得了一片喝彩聲音。

DICE頒獎典禮主持人現場破口大罵動視暴雪CEO

頒獎典禮開場先是Bethesda執行製作人Todd Howard的一段關於“世界上的騷亂和不確定性”的講話,與目前的俄烏戰爭局勢有關,然後又聊到了Wordle和《模擬人生》。隨後,話筒轉交到了Miller和副主持人Jessica Chobot手上。局面就開始向不可收拾的方向發展,Miller直接向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開炮。

Miller先是調侃了《賽博朋克2077》、《銀河戰士:生存恐懼》和NFT,然後直接來了一句“fuck Bobby Kotick”,贏得了全場掌聲與喝彩。在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去年12月拒絕表明立場而飽受批評之後,大型頒獎典禮上終於出現了這種直白的言論。一般來說,雖然遊戲行業中的許多知名人士都願意譴責騷擾行為,或擁護多樣性的價值觀,但很少聽到回應言論或者對騷擾行為的處理結果。但這些言論並不是沒有,前段時間EA高級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Laura Miele就毫不掩飾地表示:“達不到基本標準的領導者必須離開。”但像Miller這樣直接點名的還真沒有,尤其是在這樣一個公共平台上。

Miller通過郵件對媒體表示,雖然他已經做好了就此段演講內容提前與頒獎典禮製片人和編劇辯論三百回合的準備,結果不但沒有辯論,還因為他的坦率而受到對方稱讚。

Miller表示:“隨着DICE頒獎典禮的臨近,我清楚地感覺到有必要好好說一說關於NFT和業界虐待行為泛濫成災的真相。我已經看到了Geoff在TGA之前因為拒絕點名而被口誅筆伐,所以這次我準備與這樣的行為正面開戰。”

“對於觀眾來說,他們應該不會預料到我們會這麼強硬。一般會有一些一知半解的大笑和呻吟聲,但這次我們會看到震驚之後的沉默。事後大家都跟我說,他們喜歡這種信息的立場,沒有一個人說我錯。”

動視暴雪暫未對此發表任何回應。

(0)
上一篇 2022-02-26 17:49
下一篇 2022-02-2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