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宣布聘用Linux/BSD性能專家Brendan Gregg

英特爾近期高調宣布,從Netflix成功挖到Linux/BSD性能優化專家Brendan Gregg。大多數Linux的長期用戶都應該認識Brendan Gregg,多年裡他開發了許多Linux和BSD的性能分析工作和相關工具。在Netflix,他為視頻網站的的需求做了大量的開源優化工作。

f8efdudf3d8qit7odg5e3mfdp7._SX450_.jpg

多年來,Brendan Gregg還在其他各種主要機構工作過,包括在Sun Microsystems的DTrace參與了ZFS的開發,對(e)BPF也很有影響。在著作上,他還寫過各種與操作系統性能有關的書籍,以及其他成就。

bpfperftools_bookcover_chinese1_660.jpg

周日,英特爾首席技術官Greg Lavender公開指出,Brendan Gregg將以英特爾研究員的身份加入該公司,並將在他們的軟件團隊中從事英特爾xPU產品系列的工作。

EdA8FW_U4AA2PCk.png

(0)
上一篇 2022-05-02 15:36
下一篇 2022-05-02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