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透露蘋果春季特別活動已在錄製中 Apple Music或有大動作

彭博社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表示,蘋果計劃在 3 月 8 日召開春季特別活動,有望推出 iPhone SE 3、搭載 M2 芯片的 Mac 等諸多新品。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一位蘋果高管在他的個人 Instagram 賬號上確認春季特別活動已經進入錄製階段。

zxgfv6o1.webp

只是該信息被關注之後,他的 Instagram 賬號被設為私有,不對外開放。和去年的春季特別活動一樣,今年的春季特別活動也會通過錄播方式進行。蘋果通常會提前一周發出邀請函,而前期在 Apple Park 的視頻錄製工作會準備數周時間。

Apple Music 的音樂節目、品牌體驗和活動負責人 Steven Huon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 Apple Park 的圖片,圖片中有一個場記板的 LOGO,表明他正在參與春季特別活動的錄製活動。

這張照片似乎是在蘋果園的一個附屬建築中拍攝的,因為它與蘋果園的現代風格相吻合,樹木看起來很年輕,草坪也修剪得很好。最後,隆冬時節明亮的陽光和晴朗的天空為在加利福尼亞拍攝增加了暗示。

Huon 是一名法國人,2021 年搬到加州卡爾弗城,蘋果公司在那裡設有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總部。

xoh0aiyx.webp

(0)
上一篇 2022-02-24 10:59
下一篇 2022-02-24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