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總裁宣布辭職 因未及時披露與女高管戀情

綜合路透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CNN總裁傑夫·扎克當地時間2日宣布已辭職,原因是未及時披露與女高管艾莉森·戈勒斯特的戀情。CNN報道稱,在解僱黃金時段節目主播克里斯·科莫后不到兩個月,扎克宣布了辭職這一“令人震驚的”消息。

CNN總裁宣布辭職 因未及時披露與女高管戀情

CNN 報道截圖

克里斯·科莫向自己的兄弟、前紐約州長安德魯·科莫就如何處理性騷擾指控提供了不當建議。

“作為對克里斯·科莫任職調查的一部分,我被問及與我最親密的共事20多年的同事的戀愛關係。”扎克當天在一份備忘錄中說,“我承認這種關係是近幾年逐步發展起來的。開始時我被要求披露,但我沒有。我錯了。因此,我今天辭職。”

扎克沒有說出這位同事的名字,但CNN這篇報道稱,這位同事是其 20年來主要副手艾莉森·戈勒斯特。

戈勒斯特在一份備忘錄中說,“傑夫和我20 多年來一直是親密的朋友和專業合作夥伴。近來,我們的關係在疫情期間發生了變化。我很抱歉我們未在適當時間披露它”。

CNN報道稱,扎克和戈勒斯特於 1998 年開始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NBC)一起工作,他們一起晉陞。當扎克加入 CNN 時,戈勒斯特屬於他手下第一批員工。戈勒斯特目前是CNN 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

報道還稱,扎克和戈勒斯特幾年前分別與自己的伴侶離婚了。長期以來,關於他們之間密切工作關係變成戀情的傳言一直是人們猜測的話題,偶爾也會出現在八卦專欄中。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8
下一篇 2022-02-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