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毅力號”漫遊車拍攝其在火星上丟棄的“垃圾”的照片

美國宇航局(NASA)的“毅力號”探測器在2月16日拍攝了一張火星圖片,如果不了解背景,可能會看起來很震驚。它顯示了一片非常典型的塵土飛揚的火星景觀,但是中間有一些不合適的地方:其中一個物品看起來像是人類製造的東西。這個圓柱形物體是去年7月該火星車拋棄的一個研磨鑽頭

}OWHHKO7[O47GKDI2%9_1ZR.png

“這個特殊的鑽頭是在發射前安裝的,以關閉鑽頭並保持內部的保護,”“毅力號”團隊當時發推文說。“為了保持我的科學清潔和清晰,在我開始用新的、原始的鑽頭收集樣本之前,我把它放在一邊。”

UFO of Interest本周早些時候強調了最近的漫遊車圖片,並追蹤了該物體背後的故事。

${3@]~N~HY$``_8$AZK`E4M.png

這並不是該漫遊車在火星上丟棄的唯一一塊“垃圾”。2021年3月,火星車彈出了一個可彈出的“腹板”,用於在着陸時保護其採樣系統。

這些物品有一天可能成為太空考古學家感興趣的對象。當然,漫遊車本身在其任務結束后還會在火星上停留很長時間,它們在路邊留下的小碎片將成為它們在紅色星球上移動的歷史標記。

(0)
上一篇 2022-02-24 10:59
下一篇 2022-02-24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