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推出新品Nitro Pepsi:注入氮氣的可樂

據CNET報道,百事可樂正準備推出Nitro Pepsi,這是一種用氮氣而不是二氧化碳注入的可樂。百事可樂說,其結果是一款擁有奶油般口感、層層疊疊的泡沫的產品。

EVE~`IAO~8ZA$S@08SU6]~M.png

Nitro Pepsi產品將於3月28日上市,有原味和香草味兩種口味,有單罐和四罐裝兩種。

根據聲明,飲用這種可樂時最好不加冰塊或吸管,讓飲用者直接從泡沫頭啜飲,得到一個”起泡的、有泡沫的鬍子”。該公司還建議通過將罐子完全倒在杯子上進行“硬倒”。

為了使Nitro Pepsi百事可樂能夠實現其奶油般的口感,百事公司在其加壓罐底部設計了一個小部件,類似於吉尼斯啤酒罐中的小塑料球。百事可樂營銷副總裁Todd Kaplan在一份聲明中說,其目的是為了吸引被“重碳酸”拒之門外的消費者。

Kaplan說:“就像氮氣如何改變了啤酒和咖啡品類一樣,我們相信Nitro Pepsi是可樂品類的一次巨大飛躍,並將在未來幾年重新定義可樂。”

好奇的軟飲料愛好者可以在3月25日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550英尺(168米)的摩天輪(High Roller)的天空休息室首次品嘗到Nitro Pepsi可樂。

(0)
上一篇 2022-02-24 10:58
下一篇 2022-02-24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