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刷新TravelMate P6商務本與Spin P6變形本:升級11代i7 vPro

宏碁今日發布了面向專業人士的新款 Trav%ignore_a_1%lMate P6 商務本和 Spin P6 變形本,特點是升級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 i7 vPro 處理器。存儲方面,最高可選 32GB DDR4 內存 + 1TB PCIe 3.0 x4 SSD 。此外 Spin P6 變形本帶有可 360° 調節的鉸鏈,康寧大猩猩玻璃防護的觸摸屏,以及可搭配 Windows Ink 使用的 Acer Active 手寫筆。

1.jpg

(來自:Acer 官網)

便攜性方面,TravelMate Spin P6(TMP614-52)和 TravelMate P6(TMP614RN-52)的厚度僅為 0.6 英寸(16.8 毫米),重量也分別只有 2.2 / 2.4 磅(1.0 / 1.1 公斤)。

機身採用了鋁鎂合金材質,在較相同厚度的機型更堅固的同時,重量也得到了更好的控制。電池方面,TravelMate P6 支持快充(1 小時充入 80%),續航可達 20 小時。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符合 MIL-STD 810H 軍用標準,可承受意外跌落等衝擊。屏幕為 14 英寸 @ 16:10 的 IPS 面板,分辨率 1920×1200,覆蓋 100% sRGB 色域,可視角度 170° 。

新機還都配備了適合遠程視頻會議的高品質攝像頭、立體聲揚聲器,以及可從 6.5 英尺(2 米)遠的距離清晰拾取人聲,並實現快速準確的語音命令識別的四麥克風陣列。

內置的智能功放可提供無失真的音頻和深沉的低音體驗,能夠在音量加大時更好地保護揚聲器。

3.jpg

連接方面,新機標配 Wi-Fi 無線網卡,並可選裝基於 eSIM / USIM 卡的 5G 模塊,以便用戶在辦公室之外的地方工作和協作。

此外兼容 USB 3.2 Gen 2 Type-C 的雷電 4 端口支持高達 40Gbps 的快速數據傳輸,能夠輕鬆帶動分辨率高達 8K 的顯示器。另有 microSD 讀卡器和 NFC 近場通訊模塊,支持便捷的內容分享或移動支付。

4.jpg

最後,宏碁 TravelMate P6(TMP614-52)將於 12 月在北美上市,起價為 1299.99 美元;9 月在 EMEA 市場推出,起價為 999 歐元;國行版本將於 8 月上市,起價為 6999 元 RMB 。

TravelMate Spin P6(TMP614RN-52)則會在 12 月於北美上市,起價為 1399 美元;10 月在 EMEA 市場推出,起價為 1199 歐元;國行版本將於 8 月上市,起價為 7499 RMB 。

(0)
上一篇 2021-05-28 11:56
下一篇 2021-05-28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