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與Axiom公開討論首個私人宇航員任務

2月24日消息,美國私人航天公司Axiom Space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月28日星期一上午11點就Ax-1太空任務舉行虛擬新聞發布會。這是Axiom Space首次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員任務,屆時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專家們將參加討論這次任務。

NASA將與Axiom公開討論首個私人宇航員任務

由SpaceX獵鷹9號火箭和載人龍飛船執行的Ax-1任務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30日周三下午2點46分,從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發射場發射升空。

在為期10天的任務中,四名私人宇航員將在國際空間站上待8天,完成全球各地健康和科學組織合作開發的25項研究實驗。

NASA主管載人太空任務的副局長凱西·呂德斯(Kathy Lueders)、NASA國際空間站主管羅賓·蓋滕斯(Robyn Gatens)、Axiom Space首席執行官邁克爾·蘇弗雷迪尼(Michael Suffredini)、Ax-1太空任務飛行指揮官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Michael López-Alegría)以及SpaceX載人航天項目高級主管本傑明·里德 (Benjamin Reed)將出席此次活動。

Ax-1太空任務機組成員包括NASA前宇航員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Michael López-Alegría)、美國企業家拉里·康納(Larry Connor)、加拿大投資人馬克·帕西(Mark Pathy)和以色列商人埃坦·斯蒂比(Eytan Stibbe)。

NASA在不斷推動近地軌道業務發展,最近又選擇Axiom Space開始就第二次私人宇航員任務進行談判。NASA還宣布,已經選擇一些公司來設計近地軌道空間站和其他商業航天棲息地。

NASA曾於2020年1月份選擇Axiom Space來設計和開發用於連接空間站的商業模塊。在NASA的幫助下,Axiom已經完成兩個模塊的初步設計審查以及模塊主要結構的關鍵設計審查。第一個Axiom模塊的飛行硬件部分目前正在製造中。

(0)
上一篇 2022-02-24 09:58
下一篇 2022-02-2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