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首款OLED Windows掌機今晚發布

6月6日下午,魅族科技官微宣布,將於6月9日19:30全網直播“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屆時將帶來PANDAER首款掌機來襲。據了解,此次PANDAER與AYANEO掌機聯手,將帶來全球首款超輕薄OLED Windows掌機。

從預熱海報來看,這款款掌機外觀與Switch相似,中間一塊屏幕(應該7英寸左右),兩邊則是操控手柄,不過PANDAER這款掌機的手柄無法與屏幕分離。

今年1月份,AYANEO發布了AYANEO NEXT系列掌機,搭載7英寸LCD屏幕,AMD R7 5825U處理器,16GB/32GB LPDDR4x內存、1TB/2TB NVMe固態硬盤。

新款掌機要比AYANEO NEXT小一圈,甚至比Switch OLED版還要小一些,自然也更加輕便。

隨時隨地玩PC遊戲,大家期待嗎?

魅族PANDAER首款OLED Windows掌機今晚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06 17:01
下一篇 2022-06-06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