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糖尿病患者的低糖超級食物粉開發商Teatis完成了種子輪融資

一位連續創業者Hiroshi
Takatoh在因為妻子罹患癌症離去后,認識到為危重病人提供方便和營養的食品的需求。Takatoh於2017年以隱身模式創立了Teatis,這是一個為糖尿病消費者提供的植物性阻斷糖分的超級食品粉,並通過與多位醫生和註冊營養師合作,在2021年4月全面投入運營。

20042515906_bright.webp

Teatis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7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以推進其在美國市場的發展。 這筆種子資金使Teatis的融資總額超過100萬美元。

種子輪融資由Genesia Ventures、日本電子商務公司Mercari的前CEO和聯合創始人Ryo Ishizuka以及日本護膚品牌BULK HOMME的CEO和創始人Takuya Noguchi領導。其他七位天使投資人也參與了種子資金的投資。

Teatis將把種子資金用於在美國的生產和營銷,美國有1.22億糖尿病患者和糖尿病前期患者,他們繼續為預防和治療糖尿病而努力。Takatoh補充說,該公司目前正專註於其生產所在地的美國市場,而其下一次融資,即A輪融資定於明年進行。

Teatis為所有對低糖食品感興趣的消費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開發了一種補充劑,Takatoh說。Teatis的植物性粉末不含化學品或甜味劑,但包括一種特殊的來自日本的成分,如褐色海藻提取物(Arame),經證明可抑制腸道對糖的吸收,並降低血糖水平。這種低糖粉可以製成茶、拿鐵或添加到冰沙中。

“美國糖尿病的配餐市場規模估計為50億美元,而美國糖尿病的消費包裝食品市場約為3000億美元,我們將食品科學和技術結合起來,通過食品和遠程保健為糖尿病患者解決問題,”Takatoh說。

Teatis計劃為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建立一個全面的一站式服務,本月將推出一個註冊營養師平台–Teatis RD on Demand,為那些與糖尿病作鬥爭的人提供食品、遠程保健和食譜等全方位服務。

Teatis RD on Demand將提供與註冊營養師的私人、1對1輔導。據Takatoh說,它的起價是每30分鐘29美元,與傳統的線下預約每30分鐘150美元和每30分鐘90美元的Teledoc相比,費用有所降低。

(0)
上一篇 2021-09-09 20:39
下一篇 2021-09-09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