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拒絕停玩NS 微軟開發者老爸憤怒鎖喉被判刑

大家都知道,為人父母很有壓力的,有時候孩子不聽話,能把父母氣得夠嗆。但要是父母過於憤怒,可能會幹出一些傷害孩子的事兒,比如痛打熊孩子,把孩子的玩具摔爛等等。這不,去年2月6日,微軟一位高級開發者也是氣急了,在家中教訓了兒子一番,結果被法院判刑了。

這位名叫Nicholas Lester的開發者,因為兒子玩Switch很上頭,他便叫兒子停止遊玩Switch。但兒子拒絕了他的要求,並繼續瘋玩遊戲。老爸的火氣一下就上來了,他憤怒的掐兒子脖子,兒子的小臉都憋紅了。還好老媽聽到兒子痛苦的叫聲就衝進卧室,解救了兒子。根據這位母親的陳述,Lester當時大喊着“我要讓你窒息”,並且使勁鎖喉,讓兒子難以呼吸。

一年後,Lester在墨爾本地方法院承認了自己非法攻擊兒子的罪行,因此他被判處一年的社區管教,並且必須進行至少100小時的無償勞動。

Lester的妻子表示,他們夫妻兩人對於如何教育孩子存在分歧,但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妻子還告知法庭,兒子將不會對他的父親做受害人影響陳述,原因是怕孩子因父親的虐待行為而受到更多創傷,所以希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兒子拒絕停玩NS 微軟開發者老爸憤怒鎖喉被判刑

負責督查此案的法官認為,小孩子調皮搗蛋,喜歡和家長對着干這是天性,無論當時環境如何,都不能成為施暴的借口。但Lester在這件事上也受到了很大的情感傷害,並且已採取措施改善其心理健康,所以最後法院沒有重判他,希望他能得到教訓,在教育小孩時更耐心。

(0)
上一篇 2022-02-23 13:04
下一篇 2022-02-23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