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介紹規格大幅提升的Jeep Magneto 2.0電動概念越野車

在去年介紹了 Magneto 概念越野電動車后,Jeep 又於近日披露了 2.0 版本的外觀。雖然沒有披露確切的硬件規格升級,但 Jeep 顯然有帶來一些顯著的性能改進。比如 Magneto 2.0 具有轉速較低、但峰值電流更高的電機(可堅持長達 10 秒的時間),輔以三倍於初版的 850 磅-英尺扭矩和 625 馬力。

0.jpg

(圖自:Stellantis)

對於一款電動汽車來說,Jeep 為 Magneto 2.0 保留的 6 檔手動變速箱,仍是相當罕見的。不過 2019 年的時候,福特也曾為 Mustang 概念車套用過同樣的設計理念。

1.jpg

外形方面,Jeep Magneto 2.0 沿用了“電氣化”的藍白配色方案,但新款看起來更具性能感,同時取消了初代保險杠上的笨重絞盤。

3.jpg

不過前格柵現已換上黑色塗裝,側身有藍白線條。另有一個帶天窗的定製頂棚,且一路延續到了尾部。

3.jpg

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品牌 Logo 位置有一個微妙的“2.0”徽章。輪胎從去年的 35 英寸,換成了現在的 20 英寸輪轂 + 40 英寸輪胎,且車身也抬升了 3 英寸。

4.jpg

得益於車輪與稱身高度的調整,Mopar 團隊還將燃油版牧馬人(Wrangler)的車身拉長了 12 英寸,以便為電傳動系統騰出空間。

5.jpg

官方宣稱 Magneto 2.0 現能夠安全地攀岩和開闢道路,且據說比例類似與 2004 年的 LJ Wrangler Unlimited 。

6.jpg

電池容量還是 70 kWh,但出於配重的考慮,電池包被分攤到了車身周圍的四個部分。加速性能方面,Magneto 2.0 更是原版車型的 3.5 被,0-60 mph 只需 2秒。

7.jpg

如此誇張的數據,甚至領先於特斯拉 Model X Plaid、Rivian R1S、福特 Mustang Mach-E GT 和 GMC Hummer EV 。遺憾的是,Jeep 並未披露 Magneto 2.0 的續航數據。

8.jpg

當然,比之計劃於明年正式推出的純電 Jeep 車型相比,Magneto 2.0 更多是一種炫技用的宣傳手段。此外擁有該品牌的 Stellantis 集團,在電氣化轉型方面一直相當小心翼翼。

9.jpg

目前已知的,僅包括插電混動形式的克萊斯勒 Pacifica 小型貨車、4xe 版本的 Jeep 牧馬人、以及大切諾基。

(0)
上一篇 2022-04-09 13:11
下一篇 2022-04-09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