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向兩家公司提起訴訟 遏制刷好評現象

本周二亞馬遜宣布對兩家公司提起訴訟,以遏制誤導性產品評論泛濫。這些所謂的“虛假評論經紀人”試圖誤導消費者,在亞馬遜、eBay、沃爾瑪和 Etsy 等網上商店發布虛假評論,以換取金錢或免費產品。

亞馬遜向兩家公司提起訴訟 遏制刷好評現象

亞馬遜向兩家公司提起訴訟 遏制刷好評現象

亞馬遜說,在對評論經紀公司 AppSally 和 Rebatest 進行深度調查取證之後,這家電子商務巨頭髮起了法律行動。這兩家公司合計聲稱有超過 90 萬名會員願意寫虛假評論。

亞馬遜負責全球客戶信任和合作夥伴支持的副總裁 Dharmesh Mehta 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虛假評論經紀人試圖通過欺騙不知情的消費者和創造不公平的競爭優勢來獲利,損害了我們的銷售夥伴”。

這不是亞馬遜第一次因涉嫌發布虛假評論而起訴一家公司。在 2021 年的專項打擊中,德國和英國的兩個主要虛假評論網站被關閉。

亞馬遜使用機器學習技術和專家調查員的組合來識別和刪除其網站上的誤導性評論。亞馬遜說,僅在 2020 年,該公司就花費了 7 億美元,僱用了 1 萬多人,以打擊在其市場上誤導消費者的行為,在“客戶看到之前就阻止了 2 億多條可疑的虛假評論”。

(0)
上一篇 2022-02-23 09:47
下一篇 2022-02-2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