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商店員工想成立工會,為避免公司監視用安卓交流

2月23日消息,消息人士稱,為避免公司察覺,一些美國蘋果零售商店員工在謀劃成立工會的過程中使用Android手機相互聯繫。熟悉美國多家蘋果零售店工會活動的匿名消息人士說,為避免被發現,計劃成立工會的蘋果零售商店員工常常使用加密信息交流,有時使用Android手機而不是iPhone,以此避免蘋果公司任何可能的監視。

傳蘋果商店員工想成立工會,為避免公司監視用安卓交流

報道稱,美國至少有兩家蘋果零售商店的員工快要向美國國家勞資關係委員會(NLRB)提交成立工會的文件,至少還有六家蘋果零售商店正處於成立工會的早期階段。

蘋果員工表示,星巴克員工成功成立工會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他們。

一家蘋果零售商店的員工說,經理們已經開始逐一拉攏員工,試圖說服他們加入工會沒有好處,說工會會傷害員工,總抱怨蘋果剝奪了他們的福利。

據報道,蘋果本月為員工加薪並增加了各種福利。幾家蘋果零售商店的員工表示,某些情況下加薪幅度並不高,一些員工的加薪幅度不到每小時1美元。

員工們表示,加薪並沒有讓工資跟上通貨膨脹。“我有很多我真心愛的同事和朋友,但他們賺的錢都不夠,”蘋果零售商店一名工會組織者說。“他們在掙扎,他們在受傷,我們在為一家本有資源確保員工得到照料的公司工作。”

蘋果沒有立即做出回應。

一群蘋果零售商店員工曾在去年平安夜期間罷工,抗議工作條件。

(0)
上一篇 2022-02-23 09:46
下一篇 2022-02-2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