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信諾發布中國首款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

2月23日消息,日前,“維信諾Visionox”官方公眾號宣布,維信諾發布中國首款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通過Hybrid-TFT技術可實現1-120Hz大範圍的動態刷新率同時,搭載維信諾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的手機也即將亮相。

維信諾稱,Hybrid-TFT技術因其大幅降低功耗而受到高端旗艦型手機青睞——可支持手機在熄屏顯示、閱讀等低刷新率應用場景時,自動降低屏幕刷新率至1Hz,從而實現功耗降低。

維信諾發布中國首款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

另外,當用戶切換至視頻、遊戲等高刷新率應用場景時,顯示屏可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使得顯示無拖影、更流暢。

據介紹,該Hybrid-TFT低功耗技術由中國首條“全柔高定”的維信諾(合肥)G6 全柔AMOLED生產線完成量產。

維信諾指出,在產線建設階段就率先布局了Hybrid-TFT低功耗技術及其產能,最終達成用時最短的Hybrid-TFT量產速度,和中國最大的Hybrid-TFT產能。

官方表示,此次發布的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採用維信諾“鼎型像素排列”,該像素排列擁有全球最高視覺等效像素密度,使顯示更均勻、更銳利、更細膩。

維信諾發布中國首款1Hz低功耗AMOLED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7
下一篇 2022-02-23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