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空氣污染被美環保署罰款27.5萬美元

美國環保署(EPA)當地時間周二宣布,特斯拉已就其加州弗里蒙特汽車裝配廠的空氣污染問題與美環保署達成和解協議。根據協議,特斯拉將支付27.5萬美元罰款,對這家去年第四季度凈利潤達23億美元的公司來說是無足輕重的。

特斯拉因空氣污染被美環保署罰款27.5萬美元

美國環保署表示,特斯拉從2016年10月到2019年9月在弗里蒙特工廠違反了美國《清潔空氣法》中“汽車表面塗層有害空氣污染物國家排放標準”的規定。

美國環保署在周二發布的聲明中表示,特斯拉未能“制定和/或實施一項工作實踐計劃,將汽車塗裝作業中儲存和混合材料所產生的有害空氣污染物排放降至最低。”

美國環保署的聲明稱,特斯拉自稱是一家“可持續發展”的公司,但該公司甚至忽視了測量其塗層作業的排放,也沒有收集和保存與有害空氣污染物排放率相關的法律要求的記錄。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7
下一篇 2022-02-23 08:47

相关推荐